頻道與斯裡蘭褐藻醣膠卡友好合作
楊勐總室內設計經理展望頻道
  12月26日,CCTV-發現之旅頻道找房子在北京舉辦2014年度推介會。此次推介會以“發現世界·發現自我·發現價值·攜手共贏”為主題,來自國內各大廣告公司、專業傳媒機構以及美國、印度、意大利、德國、瑞士、以色列、斯裡蘭卡、贊比亞等20餘個國家大使館、旅游局的代表共300多位嘉賓蒞臨現場,就頻道新一年的合作共襄盛舉。
  推介會上,中國南航集團文化傳媒找房子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北京廣天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勐與到場嘉賓分享了頻道2013年的發展之路,激情展望了頻道2014年發展規劃,重點推介了《空姐新發現》、《民歌爭霸》、《發現者說》、《發現中國美》、《名物志》等王牌節目和活動。他表示,頻道將在2013年良好發展的基礎上,從節目形態、渠道整合、收視覆蓋、品牌推廣等方面進行全方位升級,力求為觀眾提供精彩絕倫的視覺體驗,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價值渠道。
  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院長黃升民教授現場做了題為《新媒體時代下價值共贏》的主題演講,提出發現之旅頻道在強強合作、需求接入、廣告呈現、新媒體價值四方面正釋放出強大的傳播能量,在中國數字電視發展進入飛速跨越期時,發現之旅頻道正引領數字電視頻道整合傳統優勢、全新視界展示、全媒體覆蓋打造新媒體時代下的價值共贏。國內權威數據調研機構CTR的田濤副總裁也在現場宣佈,將在2014年度為發現之旅頻道提供全方位的數據調研和分析,為頻道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科學的決策依據。來自印度、贊比亞的國家演出團體和民歌爭霸優秀選手為嘉賓們呈現了極具澎湖民宿國際風情和民族特色的歌舞節目,頻道特色盡融於中。
  2012年5月中國南航集團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央新影集團合作運營CCTV-發現之旅頻道以來,已經把頻道打造為國內唯一以人文探索、科學揭秘、旅游地理節目為主的專業頻道,並通過整合南航與央視的平臺和資源,節目內容通過央視各頻道、有線電視網絡、互聯網、南航航機電視以及南航傳媒旗下7大平面媒體群發散傳播,形成了以電視節目為圓心、多媒體聚合為半徑的運營模式,是國內獨一無二的“空地網”全媒體傳播平臺和媒體產業化運營平臺。通過一年多來對頻道節目、品牌和落地覆蓋的不斷升級,CCTV-發現之旅頻道2013年度在中數傳媒平臺上收看率高居第四。
  據瞭解,頻道在2013年推出的大型深度旅游探奇類節目《空姐新發現》和國際文化交流活動《民歌爭霸》獲得廣泛好評。其中《空姐新發現》在“2013·中央數字電視高峰論壇”上榮獲最受觀眾歡迎的原創節目一等獎,2014年將赴11個國家和地區拍攝。《民歌爭霸》則是目前電視屏幕上唯一一檔以“發現民歌”為主打的節目,著力挖掘各地民歌文化、發現民間民歌人、助力百姓民歌中國夢,在全國掀起了一輪又一輪民歌熱潮。2014年《民歌爭霸》將打造升級版“民歌嘉年華”,用更加互動、親民的方式,吸引更多喜愛民歌的群眾參加進來,讓中國民歌唱響世界。
  在2014年,CCTV-發現之旅頻道將不斷強化“空地網”全媒體傳播平臺的優勢,為中國數字電視的發展繼續探索新道路、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