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桃江站3月6港式飲茶日訊(通訊員 安俊王鵬)近日,桃江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強化升級了“護校”行動,加強了學校周邊的安全巡查和保衛,在學校門口增派了警力。
  “平常上下學時分,學校周邊也都有警察在看著,這兩天警力有所增加。”在桃江一中門口執勤的巡特警大隊民警李聰介紹說。我們每天在早上七點學生上學之前就到達了學製冰機租賃校門口守衛,晚上也是等到下晚自習後,我們才回到警務室里。
  據瞭解,巡特警大隊將學校上學、放學人流高峰期的安全保衛列為工作重點,增派了警力,攜帶警用裝備,加大了對學校周邊環境的巡查,同時,大力疏導學校周邊交通秩序,引導護送學生安全有序橫過道路,併在第一時間接受學校師生家長的報警、求助,緊急情況發生時為師生提供快速有效的安全整合負債保護。  (原標題:桃江縣公安局強化升級“護校”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