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萬寧4月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4月2日上午,萬寧召開學習林道騰先進事跡座談會,該市各部門黨員幹部代表、鄉鎮幹部代表、基層村幹部代表、大學生村官代表與基層政府雇員代表等30餘人參加了座談會,學習新聞媒體關於林道騰先進事跡的報道。
  與會人員表示,要繼承林道騰的遺志,要在工作崗位上多為老百姓辦實事,接好他的崗。林道騰是基層幹部中普通的一員,他做的每件事都看似平凡,但是這些事加在一起成就了不平凡,充分體現了他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默默奉獻、忘我工作的敬業精神;視群眾為親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高尚情操。
  近日,萬寧已面向全市副科級以上幹部、全市村幹部舉行了2場林道騰先進事跡宣講報告會,聽取報告的全體幹部深受觸動,在感動中思想得到教育,心靈得到凈化,精神受到洗禮。
  座談會上,萬寧市委書記丁式江總結,萬寧要把學習林道騰的先進事跡作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一面鏡子,作為加強和改進基層黨建工作的生動教材,學習他把群眾放在心裡,把責任高過頭頂,把名利踩在腳下的精神。萬寧將以踏石有印,抓鐵有痕的勁頭促發展、惠民生、保穩定、強黨建,為萬寧“建設花園城市,打造度假勝地”聚集正能量。
  據瞭解,萬寧將開展報告會、座談會、學習會、討論會等有效的學習形式,把學習林道騰先進事跡作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在全市範圍內掀起向林道騰學習的熱潮,並深入實施整治“庸懶散奢貪”專項行動和開展“三聯三問三解”行動,把握發展第一要務,抓好民生第一大事,落實穩定第一責任,促進萬寧各項事業向前發展。
  此前報道:萬寧聯光村副書記林道騰連續6天抗洪 突發心臟病去世
  南海網萬寧3月3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 2014年4月5日是清明節。隨著清明掃墓、祭奠英烈時節的臨近,萬寧市大茂鎮聯光村委會的廣大群眾,不由想起去年他們遭遇的歷史上罕見的冬季強降雨,嚴重洪澇水災。想起村委會黨支部副書記林道騰在抗洪搶險中奮不顧身,英勇獻身的一幕。【詳細】
  海南省委追授林道騰“海南省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南海網海口4月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4月1日,記者從海南省委常委會獲悉,省委決定追授林道騰同志“海南省優秀共產黨員”稱號,並號召全省廣大黨員向他學習。
  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對林道騰同志給予高度評價。2013年12月29日,林道騰同志犧牲後第6天,羅保銘赴萬寧看望當地抗洪搶險優秀基層幹部時,專程前往林道騰同志家中慰問其家屬,並稱贊說“保護人民生命和財產安全是共產黨人的責任和使命,林道騰同志就是用實實在在的行動,甚至用生命履行了為群眾服務的責任,這樣的好幹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希望大家以林道騰同志為榜樣,全心全意當好基層群眾的領頭人,實實在在為群眾解憂辦事。”【  (原標題:萬寧幹部群眾組織學習因公殉職林道騰先進事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