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在我們滿懷期待地等待世界杯帶來驚喜的同時,青島南京路新業廣場也將為我們帶來一場二次元的神秘驚喜哦!究竟是什麼樣的驚喜能在世界杯之際抓住我們的眼球呢!
  小編採訪了青島南京路新業廣場的負責人,負責人表示此次南京路新業廣場的驚喜活動可謂傾力打造,不過先要賣個關子,讓大家好好的享受一把震撼的感覺,同時,他表示這次來到新業廣場的二次元人物,可是受到各個階層各個年齡段喜愛的,保證會掀起一陣旋風哦!
  二次元人物在中國受到很多人的歡迎,不論是內地的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是日本動漫里的各色熱血人物,或是歐美大片中的英雄式人物,都在中國擁有大批粉絲。相信即將來到新業廣場的二次元人物,也是大家熟識和喜愛的,大家和我們共同期待吧!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新業廣場打造二次元神秘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