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畢業季也是高校畢業生的求職高峰期。記者昨日從省人社廳獲悉,該廳將於6月21日(本周六)在省展覽館舉辦2014年湖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會,為廣大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就業牽線搭橋。
  據悉,此次招聘會是全省年度品牌綜合性人才盛會,藍思科技、遠大科技、威勝集團、深思電工、運達實業集團、泰富重裝、皇爺食品等160餘家省內知名實力企業確定參加,涉及機械、化工、電氣、建築、酒店、旅游、市場營銷、金融、餐飲、計算機、財務、技工、操作工等行業,提供崗位3000多個。某家裝企業所提供的店面經理、室內外裝潢設計師等崗位,月薪高達2萬元。
  “人才匱乏和短缺是民營企業發展面臨的瓶頸,這一問題一直受到政府高度關註。”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透露,為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在促進就業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中國湖南人才市場還將於6月28日(下周六),在市場本部(湘府中路168號)和湖南省展覽館兩地同時舉辦2014年湖南省民營企業大型公益性人才交流會。
  “本次大型人才招聘會為純公益活動,為我省民營企業搭建人才引進與交流平臺,免費為參展企業及用人單位提供展位,求職朋友也可免費參會。”該負責人說,“屆時我們將組織260餘家知名實力民營企業參會,提供各類專業崗位4500餘個。”   (原標題:家裝企業月薪2萬求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