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在上海市社會建設委員會辦公室、上海市民政局支持下,由共青團上海市委員會、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第十屆上海青年風尚節之“我們的年輕範”—— “為孩子·留下愛”上海青年全城勸募活動在上海17個區縣同時舉行。上海一公斤公益發展中心攜手徐匯區團委,在徐家匯公園(主會場)及徐匯區各個街道等13個勸募點同時展開勸募。
  此次上海一公斤公益發展中心以線上線下兩種方式同時進行勸募,線上以“舞動手指,愛傳申城”為活動口號,線下以“用愛拼出孩子的未來”為活動口號。在徐家匯公園一公斤公益志願者和熱心公益市民一起點亮巨型拼圖,為鄉村小學的孩子們拼出愛的未來。
  徐匯區團委書記蘇小超、副書記葛銀鋒、一公斤公益創始人李董翔與愛心市民一起點亮了拼圖。
  在徐家匯公園主會場,一公斤公益還組織了兒童表演、圖書義賣、圖片展及各類親子互動游戲,與市民進行互動!
  志願者們將我們的素質教育課程《拔蘿蔔》、《大野狼的故事》搬到了活動現場,孩子們個個聽的津津有味。
  此次現場40個勸募袋共募款金額26433.42元人民幣及1美元。同時活動也得到了美的環境電器、美特斯·邦威、延鋒江森團委、上海卷煙廠團委、橄欖林(GLL)音樂舞蹈中心、大眾書局、驢媽媽旅游網及光明集團等愛心企業方的大力支持。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為孩子·留下愛”,一公斤用愛拼成孩子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