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彥霖:說完球隊,咱再說說這球員,世界杯是巨星證明自己的最好機會,也是新星橫空出世的最佳時間,我們預測下誰會在世界杯後身價暴漲呢?
  李志剛:墨西哥守門員奧喬亞。話說這哥們兒現在還是自由身呢,那些歐洲豪門不得擠破頭要他啊。當然,如果中國放開外籍守門員,我堅信他會成為中超的一員。
  葉嘉利:哥倫比亞超新星哈梅斯·羅德里格斯!世界杯上從來不缺字母羅,現在當紅的是J羅!現在是四千萬身價在摩納哥,目測很快會被心儀已久的皇馬買下吧,薪水有望達到超一流水準。
  朱彥霖:有人歡喜就有人憂,長江一浪推一浪,現在被拍死在沙灘上的球星就有不少,其中誰的表現最讓你失望?
  李志剛:日本的香川真司,原來在德甲多特蒙德踢得不錯,剛到曼聯時也被寄予厚望,過去這個賽季莫耶斯沒有用他,還有很多人為他叫屈。但現在看來,莫耶斯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做錯了。
  葉嘉利:C羅,雖然葡萄牙出局不全怪他,但是他的表現確實一般,沒啥亮點,大概是被傷病困擾了,更重要的是豬一樣的隊友,C羅的確帶不動。
  朱彥霖:球場上不只是球員來決定比賽結果,還有裁判來搶鏡,這屆世界杯裁判的出鏡率頗高啊,首輪西村雄一就堪稱最佳“男豬腳”,恨得克羅地亞牙癢癢。你們覺著誰是拉仇恨最大的裁判?
  李志剛:英格蘭裁判韋伯。他在執法巴西、智利之戰時,吹了胡爾克的一粒進球,差點做死巴西,成為巴西全民公敵。
  葉嘉利:西村,他讓我們黃種人記者很難在巴西交朋友,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除了西村,那就是把波黑黑出局的新西蘭裁判奧萊利,昏哨一個,波黑輸球很冤啊,他能不招人恨嗎?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誰讓你歡喜,誰讓你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