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8月19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盛磊 通訊員 文堅) 近日,長沙縣公安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第八督導組、縣委第二督導組成員到會指導。
  副縣長、縣公安局長曾衛國代表黨委班子深入查擺了“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帶頭開展自我批評和主動接受批評,班子成員隨後逐一發言,主動拋開面子深刻檢查剖析問題根源。
  市委第八督導組成員點評指出,縣公安局班子成員相互批評、一針見血,下階段要加大對涉賭、涉毒案件的打擊力度,加強公安隊伍建設,加強派出所、消防工作管理,加強與檢察、法院、紀委等單位協作。
  曾衛國代表班子成員作表態發言,將針對該局黨委班子查擺的主要問題和督導組點評時提出的寶貴意見,以“釘釘子”的精神一條一條整改、一項一項落實。  (原標題:長沙縣公安局:下階段加大對涉賭涉毒案件的打擊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