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用水槍撲救油池明火。
  本報訊 (記者陳維澈 通訊員廖遠康、馮玉芳攝影報道)昨日凌晨2時許,白沙灣工業區一家生產齒輪和轉軸的工廠油池突然著火,火勢十分猛烈,火苗躥起三四米高。消防官兵及時趕到將火撲滅。
  昨日凌晨2時14分左右,消防官兵趕到現場後,立即展開火情偵察。起火的是廠房內一個約20平方米的淬油池,裡面裝滿了機油,火勢猛烈,紅紅的火苗躥起三四米高,整個廠房瀰漫著濃濃的黑煙,如不及時控制火勢,一旦火勢蔓延至其他廠房,後果不堪設想。
  消防官兵馬上切斷電源,隨即拿出兩支泡沫水槍對油池明火進行撲救,同時拿出三支水槍對油池周圍的火勢進行堵截,防止火勢蔓延到其他部位。20分鐘左右,明火被撲滅。為了防止油池再次復燃,消防官兵繼續出水對油池及周圍進行冷卻。
  據員工趙先生表示,當時他與幾名工友正在值夜班,在淬油池附近操作模具,其間不慎起火,火勢很快蔓延開來,他立即報警。   (原標題:工廠淬油池深夜著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