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集錦 誰比較黑 守財奴臨終,叫醫生、律師和牧師來。守財奴說:「我想在死後身邊還是有錢,我現在手裡有三個大信封,每個 裡面都有一千五百萬元現金,你們個拿一個。我死後,你們 要將信封擲入我的墓穴陪我下葬。」三人都遵照守財奴的吩咐。後來牧師坦認扣了五百萬元給教會,餘下的才給守財奴陪葬。醫生說:「我要建外科手術室, 所以要了一千萬元,其餘放入墓穴。」律師大叫 :「你們竟然這樣虧待一個死者,我真不屑與你 酒店打工們為伍!我開了 一張支票,把錢分毫不少還給了他!」不要彎腰 到美國玩的阿德,這天來到紐約最有名的同性戀街。他看到一個古色古香的巷子,正想進去一觀時....「你最好不要進去....」一旁的黑人說話了:「如果真要進去,記住:『不可以彎腰 』!否則....嘿嘿嘿」黑人冷笑幾聲後就走了。阿德還是不信邪走了進去....走沒幾步就看到右邊有個大 酒店打工看板寫著『不要彎腰!』阿德心想:「去!真是無聊。」就繼續走下去。接著,又看到左邊有看板也寫著『不要彎腰!』;阿德不以為意繼續走著,陸陸續續看到不少『不要彎腰!』的看板。突然,看見前方牆角有個小牌子,但由於字太小看不清楚,因此他走上前去,彎腰去看,只見板上寫著『太遲了!』瞬間,屁屁感覺到一陣涼意....好個對罵小杜與小豪這天吵了起來.... 房地產小杜不屑地說:「哼!你媽當初生你的時候真該直接把你掐死算了!」小豪用著極為鄙視的眼光不甘示弱的說:「是嗎?我看你爸才應該直接把你射在牆壁上呢!」小杜:「.....」阿伯阿伯腳扭到了, 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阿伯看了醫生,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十二小時」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過了四小時後,媳婦查覺不對就趕緊跑到醫院,見了公公在那...哈哈!哈!哈.....一 seo直笑!就問公公在做啥?阿伯生氣回答:「賣吵,醫生說要笑十二小時,我才笑四個小時.....」PART 2話說護士給了藥後,順口說了一句:「 吃飽三粒」老伯回到家翻箱到櫃, 媳婦見狀,就問公公在找什麼?老伯說,找藥,護士要我 吃飽三粒(吃130粒) 不過她只給我20粒,快幫我找啦!PART 3 二天後老伯回診,這次醫生沒開藥,只說一句:「多喝水 ! 」老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媳婦一看大事不妙,便上前詢?租房子 ?...只見公公說:「醫生要我多喝水(倒好勢) 」 PART 4 阿伯吃完選舉宴回家時不小心被車子撞倒, 被送到附近醫院時,護士小姐看他有點神智不清,就幫他填寫病歷資料。知道阿伯姓林後,於是問他:「阿伯你林啥?(台語) 」阿伯:「 我喝兩罐BILUㄋㄧㄚˊ(台語) 」護士:「不是啦!我是問你叫啥?(台語) 」阿伯答:「我叫海帶配滷蛋啦(台語) 」護士:「@#$%^&* 」PART 5 護士拿了紅、白兩個杯子告訴阿伯:「阿伯!這兩個杯子你拿進去廁所,白色的用來 小額信貸驗尿,紅色的 用來驗便 。」許久....只看見阿伯面有菜色的從廁所走了出來:「小姐,這個白色的偶勉強給他嚥下氣了,ㄚ這個紅色的俗在 素嚥不下氣ㄌ一ㄡ 」護士:「@#$%^&* 」PART 6問不出個所以然,,於是護士帶阿伯去照X光,護士小姐說 :「阿伯!你人趴過來(台語) 」阿伯說:「 妳騙我ㄌㄝ不懂,哪有人撞著胸要照懶趴(台語) 」好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時 ,護士說:「阿伯!我數到3 就要照(走)喔!(台語)」1...2...3.....只見阿伯往X光室外面跑.. 代償...瘋狂歹徒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小偷在缺錢之下,突破層層關卡,進入銀行保險櫃。小偷打開其中一個保險櫃,卻只見裡頭放了果凍,他打開其它保障櫃,發現每個櫃子全都是果凍,他一氣之下,把所有果凍都吃掉。隔天小偷起床,下樓買了一份報紙,準備看看自己的豐功偉業,結果報紙的頭條是這麼寫的....."瘋狂歹徒夜搶精子銀行,一千多份精子無一倖免"一根小英指著小明的下面問:「這一根是什麼?為什麼我沒有? 」小明很驕傲的說:「我媽媽說這一根只有男生才有。哼! 東森房屋你沒有吧?」 於是小英哭著回家向媽媽抱怨:「為什麼我沒有那一根? 」媽媽安慰她說:「別哭!長大之後,妳要有幾根就有幾根... 」甜甜圈有一天,小明的媽媽買了一個甜甜圈回來,然後說:『小明!我買甜甜圈回來了,你拿去跟弟弟分。』小明接下甜甜圈跟三歲的弟弟說:『來~哥哥吃旁邊,你吃中間喔!』你要裡面還外面?某天,在幼稚園裡,小新手上拿著一個紙袋被阿呆看到。阿呆於是好奇地問小新....阿呆:「這是什麼?」小新:「吃的!」阿呆:「那也可以分我吃,好嗎?」小新:「好ㄚ!你要 澎湖民宿吃裡面還外面?」阿呆:「恩...外面好了!」小新拿出紙袋內的香蕉,吃完裡面之後,把外面的香蕉皮留給阿呆就走人了。隔天,ㄚ呆又見小新手上ㄉ紙袋,於是又問了小新.... 阿呆:「又是吃的嗎?是水果嗎?」小新:「對!要吃嗎?」阿呆想想昨天並說:「我要裡面!」(我不會再上當...) 小新拿出紙袋內的芭樂,吃完外面之後,把裡面的種核留給了阿呆,然後又回家了= =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