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賴芳傑)在今年的省兩會上,省政協委員、成都市新都一中教師唐順發,提出《關於加快推進全省醫保就醫“一卡通”建設的建議》,此建議被列為省政協重點督辦提案。建議稱,截至去年,四川省異地參保人數達72.7萬人,異地住院報銷人次達到29萬人次,異地住院醫療費用達融資到33.6億元,大部分異地參保人員報銷周期長、墊支壓力大。
  這份提案隨即展開立項工作,人社廳與省發改委、財政廳溝通協作,完成異地就醫即時結算管理的前期準備工作,計劃在2014年完成異地就醫省級數據交換平臺建設,並選擇成都的一些大醫院和異地就醫需求迫切的市州,接入省級異地就醫數據交換平臺,先行解決在成都就醫的刷卡結算問題,201長灘島5年全面實現異地就醫即時結算。  (原標題:異地就醫即時結算2015年全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