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傳媒節”是在上海市學位委員會主辦的上海市 研究生暑期學校“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的基礎上,衍生出來的大學生文化交流活動。“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舉辦五年來,先後有1500多名大學生走進大講堂與傳媒界領軍人物、專家、學者面對面,在傳媒業界與學界搭建起了溝通對話的平臺,為培養未來的中國傳媒精英作出了自己獨特的貢獻。每年大講堂都會不斷推陳出新,2013年組委會推出“首屆中國大學生傳媒節”,目的是為了搭建平臺,給傳媒學子提供更多的對話交流機會,幫助 更多的年輕學子造就傳媒夢想。
  “2014中國傳媒品牌高峰論壇”(暨新浪傳媒論壇第11期)由上海交通大學公共關係研究中心、傳媒雜誌社和新浪傳媒聯合發起,作為第二屆大學生傳媒節的一項重要活動,有近百家媒體和國內123所知名高校學生共同參與支持,於2014年7月17日在上海交通大學舉行。
  論壇旨在給大學生與他們最喜愛的傳媒品牌搭建一個深入交流與互動的平臺,增加大學生對其心目中的傳媒品牌更深刻的瞭解,同時提高中國傳媒品牌在大學生群體中的認知度與美譽度。論壇包括以“鑄就品牌文化共商媒體發展”為主題的主題演講,以“全媒體時代媒體品牌的構建”為主題的圓桌對話,特設了“媒體與社會公益”分論壇等活動。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