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 ?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繼【再見了,可魯】後,又一感動催淚鉅作★保證讓您感動落淚的10個與心愛寵物的承諾在Akari12歲的時候,最疼愛她的媽媽病倒了,小小年紀的Akari努力的想要振作精神,這時,一隻可愛的小狗來到了Akari的家,貼心的狗狗很快的得到了Akari的喜愛,也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因為小狗狗的腳掌看起來就像是有穿襪子一樣,所以有了這個有趣的名字--“襪子”;每一天都是“襪子”陪伴著Akari度過失去媽媽的日子,而Akari也是對”襪子”呵護倍至。然而,當Akari慢慢長 房屋二胎大,她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於是她和 “襪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起了她和”襪子”之間的10個承諾…Akari和”襪子”的10個承諾:與狗狗的十個約定: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信用貸款,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 室內設計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以上資料 摘自於《奇摩電影》 ~~~~~~~~~~~~~~~~~~我是愛哭的分隔線唷~~~~~~~~~~~~~~~~~~~~~ ?&n 酒店經紀bsp; 期待中的 ~頂著颱風前的強勁風勢..還是照原計劃的來到了台中看我們期待己久的電影唷~~ 開始下雨的天空..傘都快拿不動~~趕緊前進往13F吧~~ ↑等待休息中...拿起相機玩玩玩..~~怎麼電影還沒有開始的..大鼻子一臉累樣..哈哈?  9/12晚場起  準備好了沒 時間:2008/09/12 PM17:10地點:新光三越13F.14F片名:與狗狗十個約定 與狗狗十個約定  官方網站http://movie.foxmovies.com.tw/mydog/ 或許是因為中秋節快到了..大夥都趕著回家過節了~~外面又是颱風天的~~ 代償9/12晚場的第一場..電影院人數差不多才10人初而以呢~~ ~~不過.這部電影還沒有演出時..大鼻子就有先跟我預告了呢..我也先買書來看了唷~~ ~~快接近2小時的時間..電影片段中還是有很多溫馨又口愛的畫面..到接近尾聲時..我還是忍不住淚水呢~~還是一樣讓我看的掉下了眼淚.. 大鼻子問我說..書上的和電影演的有什麼不同嗎..我說他有一個片段沒有演到~~ 就是送給他們襪子的便利商店店長過世時~~老爸在岸邊又喝著酒~~ 因為老爸是醫生..只要有病人過世時..他都會表示哀悼..到可以看海的岸邊一個人喝著酒~~?  以 永慶房屋認養代替購買 ~~電影結束了..電影中的主角「?金」可愛極了..大鼻子知道我在想什麼.馬上回了我一句『妳有圓圓了』..哈哈哈 哈哈~~電影不錯唷.相信喜歡狗狗的人. 一定也很期待吧.有空記得要來觀看唷~~ ☆╭ 像大陸觀光的瘋狂拍~~ ~~當然電影院裡都會放很多劇照看板..這些當然成為我拍照的好搭檔囉~~ ↑↓一來到14F就可以看到的超大看板唷~~這當然是我第一下手的地方囉~~ ↑上面有仔細寫的『與狗狗十個約定』條例.我也要認真的遵守唷~~要記得和我最愛的圓圓約定~~要跟圓圓在一起一輩子唷~~ ↑↓大型看板的下方還有很口愛的劇照唷~ 澎湖民宿~我覺得女主角的小時候和長大的演員都超級口愛的女生唷~~ ↑大鼻子也要來一張唷~~不過..他笑的很勉強的哩~~.被逼的厚~~ ↑來到了13F..上方有很多數不清的小型劇照~~超口愛的唷..真的數不清的哩.. 等電影下檔的時候可以通知我嗎..我願意收留它們唷~~~我也可以掛在我的房間裡唷~~不過.我卻沒有認識這裡的工作人員呢~~ ↑↓13F的購票處一旁也有大型的海報唷..當然不能放過~~上面還有一排的燈光照著..所以相機拍起來有點慘白..但是意思到了就好了~~如果我想要這大型海報..大鼻子就要頭痛了.. ↑↓我真的是達人哩..大鼻子以為那一張大型海報拍完了.就要準備?訂做禮服Y飯囉~~ 但是不死心的我.繼續尋找..居然也被我找到了這看板唷.可以看出他們特製做的看板..這個居然被藏在最角落裡哩~~~~要不是我不死心的找找找..也不會發現的呢~~ 被大鼻子說我真像大陸觀光客的哩~~看到就想要拍~~趕緊拉我下樓去..古敗囉~~~~~~~~~~口愛的『黃金』.. ╭☆ 最經典 ~~怪了.看我這瘋狂的亂拍..怎麼都沒有大鼻子的影子哩.. 因為.....這一個金髮兔女郎才是大鼻子的最愛呢~~不知拍了多少張~~ ↑一跟兔女郎拍照..笑的有多開心啊..那臉真的是很欠打的厚~~如果是跟真人拍..那表情會有多.............!@#$ (不可考的假象) ? 後記 今天晚場起的首映電影..除了『與狗狗 G2000的十個約定』之外.還有最近電視超強打廣告的的『狐狸與我』~~ 每次看電視這樣強力放送及介紹.我就覺得好像蠻感人的..我也想要觀看呢.. 跟大鼻子說等二輪片上映時.我們也去看看吧..大鼻子卻說..他不愛狐狸. ~~那把狐狸當成是狗狗觀看也不行嗎..哼..算了..下次我再一個人去欣賞囉~~?? ? 可布的颱風天 離開了電影院..風勢變大了..回程的高速公路上..還可以聽到強大的風聲.一路走走停停的.路上塞車的..不過.颱風天裡中秋節的夜晚..天空不寂寞..一直可以看見滿天星的煙火唷~~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雖然今年也許無法欣賞到月圓..或著無法如期烤肉的~~那就忍個幾天再烤肉吧.. 小心風勢大..香腸飛走囉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mkiyax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